国家管网重仓天津 吸引人才“组团”落户

扫码阅读手机版

来源: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:李蕊 韩佳彧 编辑:李彤 2024-04-15 20:11:00

内容提要:聚焦港产城,今年3月份,国家管网集团和天津签署合作协议,将在科技研发、能源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层合作。看中港产城融合的优势,国家管网5家二级总部落户天津,并计划建设二级总部基地。

  天津北方网讯:聚焦港产城,今年3月份,国家管网集团和天津签署合作协议,将在科技研发、能源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层合作。看中港产城融合的优势,国家管网5家二级总部落户天津,并计划建设二级总部基地。

  余晓峰,国家管网集团工程技术创新公司的二级专家,之前一直在中石化广州工程有限公司工作,曾参与全国20多处LNG接收站的建设。最近,余晓峰辞职加入了国家管网集团工程技术创新公司,这是集团下属的二级公司,看中经开区离港口近,还有几家兄弟单位在这,工程技术创新公司也落户了经开区。

  全国的油气管网建在哪里、如何规划等等一系列工作,都需要创新公司来提供决策依据和咨询,专业性强,作为新建公司,在全面全国招聘时,需要的是像余晓峰这样有工作经验的专业人员。但对于他们来讲,换个公司打拼、换个城市发展,考虑的不只是个人,像余晓峰大儿子上初一、小儿子四年级,举家搬过来,住在哪、孩子上学,都是问题。经开区也成立了专班,对有需要的员工,帮着一起找房子、办理孩子随迁入学的手续。

  员工稳定了,也为企业发展奠定了基础,眼下,国家管网集团还计划在经开区建设二级总部基地。(津云新闻编辑李彤)

  

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

推荐新闻

关于北方网 | 广告服务 | 诚聘英才 | 联系我们 | 网站律师 | 设为首页 | 关于小狼 |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22-23602087 | 举报邮箱:jubao@staff.enorth.cn | 举报平台

Copyright (C) 2000-2024 Enorth.com.cn,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.,LTD.All rights reserved
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
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:津B2-20000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:0205099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: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